close

最近,許多人發表與詢問有關冠咩佈倫師傅的佛牌。小弟才疏學淺,一直沉默。

我的感想是: 傳遞善知識、正知、正見,是喜愛佛牌者應有的態度。出讓 正確的佛牌,更是每位 有佛牌要出讓的人,該盡的義務。而有些人喜愛請供出自寺廟的佛牌,有些人則偏愛針對某些師傅、某些佛牌來請供 (因為某些師傅的某些佛牌,寺廟已請供不到、或是寺廟高於牌商的價)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實在無需旁人置啄。此乃個人淺見。


對於冠咩佈倫師傅的佛牌,許多人來詢問或談到價格。我想,冠咩佈倫師傅的佛牌,小弟我上手的應該不算少了,也因為如此,真假牌與價格,小弟我應該尚搆得著、有一點野人獻曝地、還能說得出些三四五來。 老早以前想介紹,說說一些小弟得到的一手知識,讓大家教學相長, 但因怕被硬說是炒作價格而作罷。現在,就隨性道個一二吧!


~~真的只道一二而已,剩下的,請一些行家再幫我們說說吧!


 


既然要傳遞善知識、正知識,大小模、品樣、材質,小弟就該說清楚。就先從大模吧! 只懂一二,就只說一二了,呵呵!


 


第一種大模,泰文音譯下來,大家應該熟悉了,叫珍寶” ( 別糾正小弟我用的中文字喔,因為是音譯~~感謝 )。也是最貴的大模品樣。材質當然是聖粉了。泰國價格多少呢? 1X~3X萬元,視品相。如有人能買到萬元真品,麻煩通知小弟我取得,小弟一定感激涕零、含淚再拜!




( 冠咩佈倫神尼大模珍寶”)



第二種大模,泰文音譯下來,叫康呼米基” ( 別糾正小弟我用的中文字喔,因為是音譯~~感謝 )。材質也是聖粉。泰國價格多少呢? X~1X萬元,視品相。一樣,如有人能買到萬元真品,麻煩通知小弟我取得,小弟一定感激涕零、含淚再拜! 以下大模類推,再拜!




( 冠咩佈倫神尼大模康呼米基)



第三種大模,泰文音譯下來,叫”康呼邁米基” ( 別糾正小弟我用的中文字喔,因為是音譯~~感謝 )。材質也是聖粉。泰國價格多少呢? 也是X ~1X萬元,視品相。




( 冠咩佈倫神尼大模康呼邁米基)



第四種大模,泰文音譯下來,叫”計汪森” ( 別糾正小弟我用的中文字喔,因為是音譯~~感謝 )。材質有聖粉與經灰。泰國價格多少呢? X萬元(X處,絕不是12!),視品相與材質。




( 冠咩佈倫神尼大模計汪森)



這些,都是泰國本地價。 據說(請注意,我用據說”) ,每2~3個星期會上漲些微(不是只是大模喔! )。消息如何,各位自己判斷。而我,點滴在心頭! 而如果說泰國漲,而我們佛牌取得來自泰國, 那我們的價格呢? 不用說太久,泰國藏家說,憑著交情,價格上他至多再幫我扛三個月,因為他有存貨。不是一年二年,是三個月。三個月後,我自己看著辦! 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小弟的無能,我相信,美麗的寶島台灣,人才濟濟,一定有人能殺得泰國方面跪地求饒,割地賠款的!


 


從圖上,大家可看出模的不同。甚至些微的差別,價格上就會出現價差。但只限於真品! 呵呵! 所以,我們也該專業點,來看待問題。從這些,除了看出價格外,還能看出什麼呢?


這也能看出在泰國本地,冠咩佈倫師傅的佛牌,是受尊敬與重視的。如同一些高僧的老牌亦作如此等級區分。 ~~~ 而我們呢? 不論是說話者、聽話者、出讓者、受讓者,是否該想想,你傳遞出什麼訊息給別人? 而聽話之人,自己對訊息的判斷如何? 更甚之,誰舖上的是什麼、真牌或仿牌, 小弟我就不多說了,有和我私下討論過的人,看過資料的人,心如明鏡,而有些人還傻傻的在五里霧外。


 


接下來有點頭暈,就記不清楚了、也說不好了~~


 


第五種大模是什麼呢? 小弟我不才,只懂一二,所以希望一些前輩們,對於冠咩佈倫師傅佛牌的知識那麼了解、泰國價格那麼清楚, 教教小弟我。 ~~好像是叫什麼 X布阿的,小弟我也不太清楚。價格上,小弟我也一知半解,所以說不上來了耶。說不上來,我就不能亂說,希望有人能幫幫小弟我!




( 冠咩佈倫神尼大模XXXX”???)


第六種大模是??? 泰國價格是???


? 第七種大模??? 泰國價格是???


 


中模分哪幾種??? 小模呢???  泰國價格??? 求教中,萬望不吝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李曉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