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女神尼 --- 冠咩佈倫 (Khun Meei Boon Reun)佛曆2494年 瓦阿屋(Wat Ahwu)  Put Tall 耐 佛祖相 小模 黑色


 


冠咩佈倫,被譽為泰國第一傳奇、第一神通的尼姑,是傳說具有天眼通、他心通等,六神通與隱身術的神尼。冠咩佈倫打坐禪定與醫術非常高明。


 


冠咩佈倫的佛牌成願的效力強、靈驗非常。很多配戴過的人,應該都有感受。在泰國,冠咩佈倫本人與她的佛牌,同樣受到極高的尊敬。(小弟我親身感受。在與泰國藏家討論時,他一直要我要尊敬 ~~~這是和泰國的友人、牌商接觸以來,第一次被那麼強調。)


 


也許是他們都是親身體驗冠咩佈倫的成願神力吧! 這位友人藏家告訴我,當初他的情形不好,是冠咩佈倫神尼助他擁有現在的一切。他說他的幸運,從冠咩佈倫開始。~~~ 這讓我想起那個電視訪問現在泰國的一位一線年輕牌商的故事。他在訪問節目中展示許多高價牌,從數十萬到千萬不等。當主持人問到他最相信的佛牌是什麼? 這年輕一線牌商回答: 冠咩佈倫自身牌。並說出當年冠咩佈倫神尼如何助他度過生意危機並走向成功的親身事蹟。這兩位的故事竟然如此雷同喔!


 


泰國藏家友人告訴我,冠咩佈倫的佛牌,對於生意順利、幸運方面,非常好! 他說泰國的生意人都非常喜愛冠咩佈倫的佛牌。


 


離題了~~~今天介紹的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冠咩佈倫佛曆2494年,Put Tall 耐、佛陀相佛牌小模。


 冠咩佈倫佛祖相佛牌,港台稱為”Put Tall 耐 ”


小模分有: 黑色、公仔模(也就是頭較大、身體較圓壯、膊頭有一點凸點的模)、白色、咖啡或咖啡混色。細分有12種模小模材質中,以黑色經灰價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李曉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